回复:CVE的进步

我对该位置没有偏爱。只需要求我有足够的时间分配时间并在日历上阻止它。
-tk

2016年1月5日星期二,下午2:45,Eugene H. Spafford<gene.spafford@gmail.com>写道:
我很乐意在普渡大学主持这件事,尽管对于某些人来说可能不如DC那样方便。但是,这并不是整个东海岸。

> 2016年1月5日,下午2:16,肯特郡兰德菲尔德kent.b.landfield@intel.com>写道:
>
> McLean VA听起来像是一个好主意。有很多人
> DC区域不必飞来。我当然会来自
>德克萨斯州,但如果DC地区有更多的人,这听起来像个
>车间的好地方。
> ----
>肯特·兰德菲尔德
>+1.817.637.8026
>

> 1/5/16,1:11 pm,”所有者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代表Boyle,Stephen V。”
> [...]

- -

蒂姆·“ TK”基尼尼
MBL 415 328 2722
twtr @tkean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