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更新产品和来源列表。

因此,对于红色帽子来说,这很简单:我们处理的每个安全漏洞都会获得CVE,无论是外部发现的,内部发现的,也不例外。因此,至少在第3层中列出的一件事(May Cover),Django,嵌入了我们的几种产品(订阅资产经理,Ceph,Red Hat OpenStack)中,因此从Red Hat的角度来看,这是“ Tier 1”。(必须掩盖)从我们的角度来看。

现在个人说:分类法仅与完成一样有用。我担心Miter通过减少覆盖范围(尤其是目前涵盖的东西)来贬值CVE。我觉得没有其他任何镜头都无法查看当前的CVE问题,然后“ MITER分配了大多数CVE,并且必须在CVE数据库中进行记录”。只要这种观点仍然存在,我担心CVE最终注定要失败。我们已经有CNA,并且我们已经在数据库中没有大量的CVE,许多CVE条目并不像搜索所见证的那样非常有用或有用:

http://cve.mitre.org/cgi-bin/cvekey.cgi?ykeyword = unspecified

这将产生15,613个结果。因此,我认为可以肯定地说,我们已经跨越了“并非所有CVE条目都必须是完美的”桥梁。

- -
Kurt Seifried-红色帽子 - 产品安全 - 云
PGP A90B F995 7350 148F 66bf 7554 160d 4553 5E26 7993
红帽产品安全联系人: secalert@redha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