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CVE的进步

尊敬的董事会成员,我首先注意到艺术是一个很棒的设置人。现在,要进行面对面会议的更新,有关拟议的“ CVE进步”面对面会议有几个问题,评论和建议(公共和私人),我们想更新完整的董事会列表。肯特·兰德菲尔德(Kent Landfield)在2016年1月5日的电子邮件中提出了一个“ CVE编辑董事会工程和组织研讨会……向编辑委员会成员开放的主要目的是解决许多未偿还问题……为了解决”让那些有兴趣解决当前问题,前进CVE并将其置于一条成功的道路上……在同一房间中呆了几天,以对前进的方向进行高带宽,开放和诚实的讨论。”肯特的潜在主题列表是: *当前的CVE操作背景和所需改进 * CVE CVA规则和准则 *现有的CNA问题和指南以解决这些问题 * CVE覆盖范围 -  CVE /相关资源的覆盖范围优先级别的范围 *一种简单的计数方法*董事会职责 * CVE在全球开发软件 * CVE分配的未来管理体系结构的世界中 - 联合CVE * CVE使用 - 数据库 / NVD,其他 * CVE积压 * CVE运营的资金 * CVE运营 *所需的质量”“ CVE条目 *董事会成员资格和添加会员的流程以来,自肯特的电子邮件中: - 几个董事会成员对肯特的提议明确或隐式表示支持,许多董事会成员尚未提供任何意见。- 向编辑委员会成员提供了指向私人民意调查的链接,以帮助安排会议。- 关于拟议的3天会议期间提出的问题。在这一点上,我们正在前进,安排面对面的会议。我们将发布另一项Doodle民意调查,因为没有多少董事会成员可以制作最初提议的日期。如果人们喜欢或停电日期,请将其发布到列表中。 The 3 day duration was proposed in order to give us sufficient time to go over a number of topics, plus leave travel days on either end. We are refining a proposed agenda, based on Kent's list and other Board member suggestions, as well as what we believe should be covered. Again, if anyone has suggestions for topics, please post them to this list. Best Regards, The MITRE CVE Team -----Original Message----- From: Art Manion [mailto:amanion@cert.org]发送:2016年1月29日,星期五下午4:15至:Boyle,Stephen V. ;cve-editorial-board-list 主题:回复:CVE在2016-01-01-05 16:40,Boyle,Stephen V.写道:>几周如何3月28日至4月1日至4月11日至15日?4月11日至15日对我来说。在编辑委员会的范围内,强烈支持以CVE为中心的会议的想法。如果我们认为这很有用,董事会是否会邀请其他专家?我也喜欢更广泛的漏洞数据库研讨会的想法,并且可能能够致力于帮助,但是这些应该是单独的事件。问候 - 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