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上一篇] [下一个日期] [线程] [线程接下来] [日期索引] [线程索引这是给予的

回复:CVE计划优先级

在2015-12-29 14:56,Art Manion写道:>我想退后一步(或可能向上),并询问董事会是否(和其他有关方面?)是否愿意首先专注于>进入解决方案之前,CVE的问题/问题。>>“在不建议任何建议的情况下尽可能地讨论问题之前,请勿提出解决方案。”>>http://lesswrong.com/lw/ka/hold_off_on_proposing_solutions/给予了更多想法,并希望我们会召集一次面对面的会议,我想进一步退后一步,将其称为用例。CVE是用什么,由谁?如何?有一个以上的答案,可能也有一个“何时”方面(用例随时间变化),我们可能不知道所有用例或能够预测未来的用例。尽管如此,对CVE的目的有一定的想法(和共识)使人们对问题的讨论实际上有意义。要有问题,有一种(可能假定的)使用无法满足。因此,用例,问题,解决方案是我提出的命令,这应该构成我们的面对面会议,甚至可以在会议之前进行工作。问候 -  Art PS,如果您认为我是一个过程螺母,那么我真的不是。但是我看到了足够复杂的多方讨论,以了解,如果没有某个过程/框架,我们都在旋转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