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prev] [下一个日期] [线程prev] [线程接下来] [日期索引] [线程索引这是给予的

关于CVE/指导的MITER活动的问题

因此,我在过去几个月中在董事会清单上看到的内容的快速摘要:

关于2015年9月24日的电子邮件:

https://cve.mitre.org/data/board/archives/2015-09/msg00024.html

朱莉(Julie)将发出一封电子邮件,该电子邮件将概述我们认为是董事会刷新的目标,包括责任,会员资格和许多已讨论的其他方面。朱莉(Julie)将在她的电子邮件中提供更多详细信息,我们希望董事会在寻求您的建议,反馈和评论时会非常参与,以帮助我们刷新,塑造和正式化编辑委员会及其运营的许多方面。

蒂法尼(Tiffany)将与董事会互动,并将通过电子邮件来描述更新CNA关系和功能多个方面的目标和计划。我们的目的是提高CNA的操作和可靠性的双方,使CNA在CVE的创建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并最终扩大CNA的数量。

史蒂夫·博伊尔(Steve Boyle)对这一领域负责,并将跟进变更和计划。我们正在积极寻求社区的其他评论,建议和反馈,以帮助我们塑造CVE ID请求的过程,反馈和实用性。

2015年12月11日:
https://cve.mitre.org/data/board/archives/2015-12/msg00010.html
蒂芙尼·伯杰隆(Tiffany Bergeron)确定了他们需要解决的一些问题,我知道的没有指导或重大运动。

2015年12月17日:
https://cve.mitre.org/data/board/archives/2015-12/msg00015.html

史蒂夫·博伊尔(Steve Boyle)确定了他们需要解决的一些问题,没有我知道的指导或重大运动。

此外,此后还提议了为期3天的会议,我不确定是否已安排/设置。

据我所知,我还没有看到任何指导/文档发布的指导/文档。MITER是否可以给我们所有人的最新消息吗?谢谢。

- -
Kurt Seifried-红色帽子 - 产品安全 - 云
PGP A90B F995 7350 148F 66bf 7554 160d 4553 5E26 7993
红帽产品安全联系人: secalert@redha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