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关注CVE覆盖范围缩小 - 直接影响研究人员/公司

虽然这将对我们的社区产生影响,但我认为最大的影响是对客户的影响,因为CVE在引起人们关注的支持时已成为脆弱性名称。...而不是仅仅是常见的跟踪参考。-Mike Symantec软件安全组------原始消息------来自:所有者 -  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mailto:所有者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代表Art Manion发送:2016年3月4日,星期五,下午1:08至:Kurt Seifried ;cve-editorial-board list ;OSS-SECURITY 主题:回复:CVE覆盖范围的担忧 - 直接对研究人员/公司的直接影响于2016-03-04 13:24,Kurt Seifried写道:>所以我现在我现在从几位安全研究人员那里听到他们>无法获得需要CVE的问题的CVE(例如,广泛使用的>具有现实世界影响并且需要正确跟踪的缺陷的硬件/软件。这无疑导致问题>宣传。由于没有CVE,因此很难跟踪和处理这些问题。我认为这是之前在此列表上说的 - 这是两个单独的活动:1。分配ID 2.分析,反应,写入绑定这些这些共同导致延迟,因为#2花费了更多的日历时间和精力。另一个结果是有限但相当高的条目集(一旦#2完成)。我对Kurt表示关注CVE不符合研究人员/披露的使用具有漏洞的ID和T帽子社区将在某个时候停止困扰CVE。我不确定这样的结果会有多糟糕,或者对CVE产生什么影响。- 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