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分布式弱点归档系统

我不知道您是否已经看过:

http://www.openwall.com/lists/oss-security/2016/03/08/2

TL; DR:在我的个人生活中,我从事其他项目,其中一个是脆弱性标识符。

首先:当库尔特(Kurt)塞夫(Kurt)带领红帽员工时,我仍然希望与CVE董事会和MITER合作以改善CVE并帮助将其前进。但是,我显然有一些重大的担忧,其中最糟糕的情况现在可以总结为“ Miter,您为什么不与我们交谈?”。我本人和其他董事会成员提出了许多担忧,米特没有真正的回应。

我还了解到(并公开证实)MITER正在大大减少CVE任务的数量,许多研究人员表示,他们在很大程度上无法获得CVE的数量。现在6个月。不给予CVE的原因包括“未涵盖产品”,“ MITER不涵盖Web应用程序”和“供应商拒绝修复漏洞”。

我有严重的担忧,我怀疑其他董事会成员也这样做,如果您这样做,请大声疾呼。

CVE对计算机行业来说很重要,因为它可以被允许失败。
- -
Kurt Seifried-红色帽子 - 产品安全 - 云
PGP A90B F995 7350 148F 66bf 7554 160d 4553 5E26 7993
红帽产品安全联系人: secalert@redha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