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OSS安全]关注CVE覆盖范围缩小 - 直接影响研究人员/公司

CVE团队嗨,Kurt和David,举行了一系列与参考问题有关的内部会议,包括明天。没有安排明天或举行的编辑委员会(或编辑委员会成员的子集)会议。我们想提出一次编辑委员会会议,以解决与CVE操作,可伸缩性和社区反馈有关的问题,正如肯特·兰德菲尔德(Kent Landfield)在2016年1月5日提出的那样。http://common-vulnerabilities-and-epposures-cve-eeditorial-board.1128451.n5.n.nabble.com/cve-advancements-tt81.html)上面引用的内部会议将使我们能够通过特定建议和拟议的下一步参加编辑委员会会议。最好的问候,MITER CVE团队------原始消息-----来自:Kurt Seifried [mailto:kseifried@redhat.com]发送:2016年3月9日,星期三,下午2:06至:David A. Wheeler ;cve-editorial-board-list  cc:oss-security 主题:re:re:[oss-security]对CVE的担忧覆盖范围收缩 -  2016年3月9日星期三的研究人员/公司直接影响,David A. Wheeler 写道:>全部 - 我与一些资助的人聊天CVE在> MITER上工作。>我了解到CVES *正在发行,但是显然这>正在发生>太慢。>>他们明天(3月10日)开会,试图找出问题是什么以及如何解决问题。我不知道他们会做什么。>但是,我希望这将意味着CVE的工作将很快恢复正轨。>> ----大卫·A·惠勒(David A. Wheeler)>这实际上是我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会有任何董事会成员在场吗?--- Kurt Seifried-红色帽子 - 产品安全 - 云PGP A90B F995 7350 148F 66BF 7554 160D 4553 4553 5E26 7993 RED HAT产品安全性联系:Secalert@redha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