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度Telecon董事会讨论

我们一直在讨论讨论CVE周围的前进道路,但是我们没能得到预定的东西。这段对话开始,我想安排一个初始时呼叫。我们希望得到尽可能多的董事会的参与。请回复以下涂鸦调查表明你下周的可用性和4/4。这将是理想的3/28如果你是可用的。http://doodle.com/poll/86qgs3efa3aswbqk请回复这个调查了结实的3/24。我将发送调用细节一旦我们有一个日期/时间选择。作为一个初步议程的话题,我想建议我们给一些时间Kurt Seifried讨论他的想法在分布式弱点申请(DWF)系统。我相信他有很多好主意,我们可以采用CVE。要讨论它们。如果你有其他建议的议程,请回复你的想法。真诚,大卫Waltermire信息技术实验室|计算机安全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所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