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CVE编委会会议宣布,3月30日

虽然我知道我们有很多的工作,有一个4小时的会议要求大量的参与者。我还不确定,我们将在4小时完成更多vs 1或2小时。人们需要时间来处理的讨论,所以它可能是更好的最后有4比1小时会议4小时的会议。我们可能想要考虑建立一个定期节奏concalls在未来几周内,有一个正在进行的对话。我也不认为这是富有成效的,选择一个日期/时间的空气。我们有一个涂鸦调查将决定时间说话。我想建议我们让嘟嘟说最早可用时间说话。如果我们想再讨论,我们可以寻找第一个连续两个,每天播发或者刊登工作最大的#涂鸦的董事会成员投票。想法吗?问候,戴夫> - - - - - - - - - - - >从原始信息:owner-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 (mailto: owner-cve -> 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代表Landfield肯特B >发送:3月22日,星期二,下午2016秒>:常见的漏洞和风险敞口< cve@mitre.org >;cve-editorial - > board-list < 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 >主题:Re: CVE编委会会议宣布,3月30日> >我希望会帮助我了解这个会议议程是> >完成…> >我真的不希望这成为一个投诉。我们都>理解>问题,我们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有什么>解决方案选择修复它们。我们不会解决> CVE世界> 4小时的饥饿问题,特别是当大多数将远程。我们仍然需要> >一个面对面,持续多日的事件我们都一起坐下来> >积极和建设性的工作的细节如何解决无数> >短期问题而开发一个长期联合解决方案> >实现和部署计划。> >谢谢。肯特Landfield > - - - > > + 1.817.637.8026 > >: < owner-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 <mailto: owner-cve -代表共同> > 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 >漏洞& >曝光< cve@mitre.org <mailto: cve@mitre.org> > >日期:3月22日,星期二,2016年1:01点>:cve-editorial-board-list < cve-editorial-board - > list@lists.mitre.org <mailto: 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 >主题:CVE编委会会议宣布,3月30日> >亲爱的CVE编辑委员会成员,> >感谢大卫Waltermire NIST主动在> >协调CVE编辑委员会讨论。有许多重要> >需要董事会关注的问题。请提出你的问题> >这个列表或cve@mitre.org讨论<mailto: cve@mitre.org> >主题行:> CVE编委会会议议程> > 3/30:> > > * * CVE编辑委员会组成和目标DWF > *讨论计划扩大CVE覆盖范围> *其他问题提出了> > >,这是很重要的董事会召开会议讨论这些关键>问题。横切>在麦克莱恩将主持会议安排在下周三,3月30日>,一点>——东部时间5点,通过Skype与远程访问业务或者>其他>首选的合理选择。我们希望对你们中那些> >本地,你可以加入我们在麦克莱恩。> >一个议程初稿正在精炼,今天将公布。> > >问好,CVE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