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CVE编委会会议宣布,3月30日

肯特-细节工作;议程和远程指令将尽快寄出。问候,乔- - - - - - - - - - -从原始信息:Landfield,肯特B (mailto: kent.b.landfield@intel.com发送:星期一,2016年3月28日下午还:常见的漏洞和风险敞口< cve@mitre.org >;cve-editorial-board-list < 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主题:Re: CVE编委会会议宣布,3月30日请您发送的方法对于我们这些远程参加吗?我似乎没有,虽然我知道会议30日。目前我没有办法参加。;-)- - -肯特Landfield + 1.817.637.8026: < owner-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mailto: owner-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代表常见的漏洞和风险敞口< cve@mitre.org <mailto: cve@mitre.org> >日期:2016年3月22日,星期二,在中午的12点:cve-editorial-board-list < 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mailto: 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主题:CVE编委会会议宣布,3月30日亲爱的CVE编辑委员会成员,感谢大卫Waltermire NIST,主动协调CVE编辑委员会讨论。有很多重要的问题,需要董事会的关注。请提出你的问题讨论这个列表或cve@mitre.org <mailto: cve@mitre.org>主题:CVE编委会会议议程:3/30 * CVE编辑委员会组成和目标* DWF *讨论计划扩大CVE覆盖范围*其他问题提出了重要的是董事会召开讨论这些关键问题。斜接在麦克莱恩将主持会议安排在下周三,3月30日,一点——东部时间5点,通过Skype与远程访问业务或另一个首选的合理选择。我们希望对你们中那些在麦克莱恩当地,你可以加入我们。初步议程草案正在改进,今天将公布。最好的问候,CVE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