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CVE编辑委员会会议公告 - 3月30日

您能为我们中的那些遥不可及的人寄出手段吗?我似乎没有那个,虽然我知道会议是30日。我目前无法参加。;-) ---肯特·兰德菲尔德(Kent Landfield)+1.817.637.8026来自:mailto:所有者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代表常见的漏洞和暴露mailto:cve@mitre.org>>日期:2016年3月22日,星期二,下午12:01至:cve-editorial-board-list mailto: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主题:CVE编辑委员会会议公告 -  3月30日,亲爱的CVE编辑委员会成员,感谢NIST的David Waltermire采取了协调CVE编辑委员会讨论的主动性。有许多重要的问题需要董事会的注意。请将您的问题转发到此列表或cve@mitre.org <mailto:cve@mitre.org>主题行:CVE编辑委员会到目前为止的议程3/30会议: * CVE编辑委员会的组成和目标 * DWF *讨论了扩大CVE覆盖的计划 *其他问题提出的其他问题很重要,董事会要召集讨论很重要这些关键问题。MITER将于3月30日星期三1:00  -  5:00东部时间在麦克莱恩工厂举办会议,并通过Skype远程访问商务或其他首选合理的替代方案。我们希望,对于那些当地人,您可以加入麦克莱恩(McLean)。最初的议程正在完善,并将在今天发布。最好的问候,CVE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