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社区利益相关者的透明度和更新的注意事项

在与参与CVE但不参与董事会(例如CVE的主要生产者/消费者)的各种人的对话中,有一个持续的请求,我要求我保持最新的情况/更改/等。理想情况下,我想在CVE编辑董事会档案中看到这一记录(无论如何都应该发生,我们需要自己的跟踪信息,等等)。因此,要强烈建议/要求开会会议记录,或者至少将会议摘要发布到列表中,以便整个社区知道发生了什么。谢谢!

- -

- -
Kurt Seifried-红色帽子 - 产品安全 - 云
PGP A90B F995 7350 148F 66bf 7554 160d 4553 5E26 7993
红帽产品安全联系人: secalert@redha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