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简化计算纸草案CVE编辑委员会审查

结婚,2016年3月30日,艺术·马尼恩写道::在高级别上,更对分配标准,增加:赋值(通过斜方和/或CNAs)有必要跟上现实。:一个直接的影响是增加需要分裂/合并/拒绝清理。这是一个关键的评论,和低调。所有的建议对解决fundamentl问题毫无CVE的面孔。拟议的更改都是众所周知的躺椅下沉工作安排。真的很难理解如何将很多时间花在这样迂腐的政策而忽略了大的问题。我的意思是,我为一家商业迂腐,史蒂夫Christey和我有一些史诗线程和对话。但这不是一个情况改变当前的政策的细节将解决任何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