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杜松添加到官方列表区域

在星期二,2016年4月19日,Kurt Seifried写道:在一个相关的注意什么文档/过程被提供给杜松/:使用杜松CVE相关工作吗?我也认为我们应该:一个副本发送给所有的其他现有CNA的(例如红帽,我:爱知道正式我们所应该做的)。我问这个,建议同样的事情在2015年董事会名单和私人。斜方承认我的请求我记得,但承诺CNA文档没有提供了一些七个月后,尽管他是提醒和询问的状态。布莱恩防晒我移动这个公共列表的透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