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杜松添加到官方列表区域

在星期五,2016年4月22日晚上22点,常见的漏洞和风险敞口<cve@mitre.org>写道:

每Kurt Seifried今天早上的好建议,我们乐意搬到私人董事会名单这样的调查委员会决定在未来。

最初读到它的时候,我将发送一个电子邮件今天批评决定选票上调用。因此,我很高兴现在读到斜方已经认识到投票调用子最优和避免这个。

所有董事会成员将不太可能出现在一个叫出于各种原因。这使得投票名单上私人更合适的投票给每个人的时间和提供反馈。库尔特还提到,时区是另一个因素。我们中的一些人是在完全不同的时区(自己是格林尼治标准时间+ 1),这使得它更具挑战性出席董事会电话。投票要求,因此,使其更难当前和未来的董事会成员在欧洲和亚太地区对决策有影响。

/ Cars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