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杜松添加到官方列表区域

2016-04-23 02:56,Carsten Eiram写道:> / Kurt Seifried今天早上的好建议,我们乐意>移动到私人董事会名单调查委员会的决定>这些在未来。>当最初读到它,我今天打算发送一封电子邮件>批评决定选票上调用。因此,我现在>很高兴读到斜方已经认识到投票> >调用子最优,避免这个。是的,如果投票数,我们需要一个书面投票,投票截止日期,和电子/书面记录。或者如果发生在一个电话投票,选民需要提前投票。可能需要更多的规则如法定人数和代理。我相信董事会只是编辑/咨询。例如,如果对一个新的CNA董事会投票1胜9负,可以斜方批准CNA呢?我不是建议斜方就会忽略板输入(尤其是1的意见),但是在我们去之前的努力建立投票规则,我想清楚董事会投票有力量。——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