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斜方和响应CNA邮件?

问候,你能传递的名称和电子邮件地址的人伸出或转发邮件给我吗?今天我要直接回复他们。通常情况下,我建议必须通过cve@mitre.org与斜方沟通。CNAs也可以直接与我联系:dadinolfi@mitre.org,尽管cve@地址是监视更多的不仅仅是我的眼睛。我致力于创建一个邮件列表CNA彼此之间的通信和斜接。一旦创建列表,这将是理想的地方接触横切或同行的人数可能会成立一个CVE团队以及其他区域。谢谢。丹CVE CNA协调员丹尼尔•Adinolf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ISSP导致网络安全工程师,斜接公司J83D——网络安全伙伴关系,共享,和自动化电子邮件:< dadinmanbetx客户端首页olfi@mitre.org >电话:781-271-5774 4/25/16,20:25,代表耶利哥“owner-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代表jericho@attrition.org < owner-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写道:>我昨天收到这从中央社,和很对:> >我在CVE接触,会回复我吗?我最后2电子邮件> >被忽视了。> >尽始终有一个专门的地址邮件关于作业>问题,优先考虑以某种方式? >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