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Tech Re: cf

太阳,2016年5月1日,斯科特Lawler写道::思考是CVE是否应该跟踪vul:是系统(如SWIFT)或我们呆在低水平:操作系统、应用软件、等。::有成千上万的大系统由无限组:——共同vul脆弱的子组件。Vulns应该分配基础上的缺陷在哪里。如果这是在第三方组件,应跟踪理想。没有这些信息,我们只能分配较大的软件包,包。我发现它是有用的,当接近公司的利益他们解释“指责第三方代码”可以这么说,从长远来看,脆弱性数据不反映不佳。为他们的动机来清洁,至少足以证实这个问题不在他们的代码。我也有一个offlist昨晚和库尔特在这个讨论,积极和目前可用的文章不显示有vuln迅速。相反,文章讨论系统攻击者获得合法的凭证,在那里他们可以操纵迅速软件(如钓鱼- >恶意软件)。如果是这样的话,这不会令CVE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