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prev] [下一个日期] [线程prev] [线程接下来] [日期索引] [线程索引这是给予的

回复:金融科技的CVE

我愿意。我会与他们联系,找到合适的人与之交谈。

要考虑的事情是CVE是否应该跟踪vuls是系统系统(例如Swift),还是我们留在操作系统,应用程序软件等的较低级别。

有成千上万个较大的系统由一组无限的弱势子组件组成,这些组件是普通的。

想法?

斯科特

2016年5月1日,上午12:37,Kurt Seifried <kseifried@redhat.com>写道:

http://www.theregister.co.uk/2016/04/29/bangladesh_swift_mega_hack_analysis/

似乎Swift Security vulns值得CVE,有人可以接触到Swift吗?

- -

- -
Kurt Seifried-红色帽子 - 产品安全 - 云
PGP A90B F995 7350 148F 66bf 7554 160d 4553 5E26 7993
红帽产品安全联系人: secalert@redha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