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清单已经离开了CVE编辑委员会

我想呼应CVE团队的感谢和感激。我总是发现Spaf极其有价值的指导和贡献。

谢谢你总是战斗战斗Spaf好! ! !
推荐- - - - - -
肯特Landfield
+ 1.817.637.8026

来自:<owner-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代表常见漏洞&曝光< >cve@mitre.org>
日期:2016年5月11日,周三,上午七59
:cve-editorial-board-list <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主题:清单已经离开了CVE编辑委员会

尤金·h·(Spaf)清单的执行主任普渡大学教育和研究中心的信息保障和安全(出现),已经离开了CVE编辑委员会。我们很高兴认识Spaf名誉与地位CVE许多重大贡献,特别是在项目的早期。

Spaf举办第二次研讨会研究1999年1月与安全漏洞数据库。他接受了论文“对常见的漏洞,枚举”由大卫·曼恩和史蒂夫Christey公司冠冕,CVE的起源。manbetx客户端首页他参与许多讨论CVE的技术开发,CVE编辑委员会的结构,并在1999年9月上线活动中非常活跃。Spaf也是声乐传道者CVE公众。

Spaf是影响力的CVE内容发展的决策,并讨论的关键逻辑或特定领域的漏洞往往需要解释如何根据开发人员的“安全策略。”他主张大量相同的代码抽象规则,成为CVE的关键原则之一抽象和几乎所有其他漏洞数据库的影响。这里讨论可用链接:

http://www.cve.mitre.org/data/board/archives/1999-06/msg00065.html

Spaf也演唱组合的一部分,反对“共同弱点枚举”这个词,因为当时CVE草案包括配置和其他non-vulnerability扫描数据。这些讨论了术语“常见的漏洞和风险。”

谢谢你,Spaf,你所有的贡献与支持CVE多年来!

CVE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