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上一篇] [下一个日期] [线程] [线程接下来] [日期索引] [线程索引这是给予的

也是Linux CNA的更新

我注意到我们有

Debian GNU/Linux(仅Linux发行)
Red Hat,Inc。(仅Linux发行)
Ubuntu Linux(仅Linux发行)

这些可能只能更新给Debian/Ubuntu(我知道上一次与Florian交谈时,他说Debian CNA只为Debian的东西而不是一般开源。)我认为Ubuntu从未发行过CVE吗?Ditto for Red Hat(尽管Red Hat仍在处理开源,但我们计划在某个时候正式将其转移到DWF上,因此Red Hat CNA只会处理红色帽子的东西)。

- -
Kurt Seifried-红色帽子 - 产品安全 - 云
PGP A90B F995 7350 148F 66bf 7554 160d 4553 5E26 7993
红帽产品安全联系人: secalert@redha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