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A要求

因此,我正在研究DWF CNA的CNA要求,显然大部分

https://cve.mitre.org/cve/cna.html

几乎直接适用。但是,在其他情况下,我遇到的一件事是单一接触点,并且人离开/等。我正在考虑很多较小的开源项目,您通常有一个主要的开发人员,所以我认为这里有一个问题是一个问题(因为没有它们,项目就不会更新,更不用说CVES了)。我想知道别人想什么?

- -
Kurt Seifried-红色帽子 - 产品安全 - 云
PGP A90B F995 7350 148F 66bf 7554 160d 4553 5E26 7993
红帽产品安全联系人: secalert@redha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