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CNA需求

库尔特,对于具体的问题点的联系,我的地址在CNA名单草案文档:http://cveproject.github.io/docs/cna/DRAFT%20-%20Review%20and%20Update%20of%20CNA%20Roster.docx每个CNA将定期更新他们的公开,主要和备用接触点。主和备用联系人应该是个体,而公众应该邮件别名队列或多个个人发送消息。这给了我们一种进入通用邮件队列也达到过队列到其背后的真实的人。项目没有一个通用的队列和联系在哪里只有个人,我们仍然可以请求多个联系人并保持定期更新列表。如果只有一个人,如果那个人掉地上也不给你一个替代或更换,他们应该被取消比赛资格从一个中央社。提供积极的接触点应该是要求中央社,我相信。想法吗?谢谢。丹在5/16/16 19:43,代表Kurt Seifried“owner-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代表kseifried@redhat.com < owner-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写道:>我看CNA DWF CNA的要求,显然大多数> > > >https://cve.mitre.org/cve/cna.html> > >几乎直接适用。但有一件事我有遇到其他>情况的单点联系,和人的叶子/等。我>思考的情况下很多较小的开源项目>通常有一个主要开发人员所以我认为单个>联系人作为一个问题是没有实际意义(因为没有他们>项目不会得到更新,更不用说cf)。我想知道>别人思想?> > - - > Kurt Seifried——红帽产品安全——云> PGP A90B F995 7350 148 f 66高炉7554 160 d 4553 7993 > e26红帽产品安全联系:secalert@redhat.com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