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CNA要求

在2016年5月17日的周二,艺术马尼尼(Art Manion)写道:: 2016-05-17 10:54,Waltermire,David A.(美联储)写道::> IMHO,我相信我们需要以支持非非非非正式的方式解决这个问题。- 层次结构,CNA之间的通信图。这模拟了现实世界中发生的事情。任何CNA都可以找到任何其他CNA,获取其联系信息,然后与他们联系以协调CVE分配。依靠父CNA并不能使这项工作。::怎么样:CNA必须与他们的父母CNA和MITER具有工作的电子邮件和电话联系。CNA的责任保持其工作:联系人,不要指定这是两个联系人。也许所有CNA联系人:进入邮件列表。CNA必须维持某些公众:信息(可以在其网站,父元CNA和/或:MITER上呈现)。MITER是准gov,CNA不是。我不会发布“ CNA职责”的电话号码,因为它们都不是紧急的。 An alternate email address, IM contact, or a private phone # held with MITRE with clearly defined rules for contact (e.g. "between these hours on these days" or "only via SMS") may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