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CNA需求

迟来的……星期二,2016年5月17日,Adinolfi Daniel R写道::关于联系的具体问题点,我的地址在CNA名单草案文档:::http://cveproject.github.io/docs/cna/DRAFT%20-%20Review%20and%20Update%20of%20CNA%20Roster.docx::定期每个CNA将更新他们的公众,小学,和候补:接触点。主和备用联系人应该是:个人,而公众应该邮件别名:发送消息队列或多个个体。这给了我们一个方法:进入通用邮件队列,还达到过去,队列:背后的真实的人。::为项目,没有一个通用的队列和联系只有:个人,我们仍然可以请求多个联系人并保持列表:定期更新。如果只有一个人,如果那个人:掉地上也不?t给你另一种或:替换,他们应该被取消比赛资格从一个中央社。提供:主动的接触点应该是要求中央社,我:相信。如果组织给我们一个人,是的。这是正确的。如果PoC是一个别名,对许多人来说,没有。也很确定我带这个在以前的线程,但是我将再说一遍。 Before we require CNAs to periodically do anything, MITRE absolutely MUST periodically send out current CNA guidelines. MITRE must absolutely periodically call out the CNAs failing to assign per the guidelines, which is happening more and more. I'm getting really tired of policing the CNAs, and I only send mails maybe 1 out of 50 times that I see them breaking policy. Yes, it's that b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