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CNA要求

在2016-05-31 11:35,Kurt Seifried写道:>我实际上从未听说过ISO 29147,刚刚检查过,花费很高>超过100美元以获得一份副本,所以这对大多数开放都无法正常工作>来源项目。更重要的是,我们可以归结为我在上一封电子邮件中列出的5个步骤所需的内容。>>在2016年5月31日上午8:16​​上午8:16​​,Millar,Thomas> mailto:thomas.millar@hq.dhs.gov>>写道:>>也许删除“成熟”一词是>可接受的分辨率的最快方法。形容词很难。>>安全的工程生命周期,包括常规漏洞>披露和补救活动,和/或自我调查>遵守ISO 29147,可能是一个定义。免费:http://standards.iso.org/ittf/publiclyavailablestandards/index.html当前版本可能不是足够的成熟度衡量,而是值得考虑的。下一个Rev正在开发。也就是说,对我来说,CNA成熟度是脆弱性协调/披露成熟度的子集。它们当然是相关的,可能与响应能力有关。但是我可以想象一个“良好”的CNA在其他脆弱性响应方面没有“好”。- 艺术

Page Last Updated or Reviewed:2016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