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上一页][下一个日期][线程上一页][线程下][日期索引][线程索引]

再保险:最近CVE批评

在星期二,2016年5月31日,Kurt Seifried写道::我怀疑大卫Jorm可能稍微有不公平的待遇或者是:基于这个一些误解信息(也许谷歌/ WebKit: CVE处理,已经有点混乱的历史?或prject零:相关东西?)。谷歌不是CNA而不是董事会然而我:看不出他们会如何影响斜接。它在我的待办事项:列表来跟他(完全披露:他曾是我的经理@Red帽子:前一段时间他离开之前)。同意了。谷歌P0主要依靠CNAs分配。跟踪他们的信息披露在电子表格中,你可以看到CNAs未能遵循基于ID分配政策和年(例如2015年发现越来越cve - 2016 - xxxx基于公开披露)。我认为这将是一个疯狂的阴谋的一部分,Colbert-style或Yard-style(拉里·威尔莫显示),与图片,字符串,和有趣的“关系”。:就像许多团体我们还远远没有组织或有足够的能力:有某种阴谋有关的CVE(如果有一个:我没有被邀请的我会适当的恼火;)。我认为这更像是政府阴谋。 People ascribe amazing powers of secrecy and power to a government that is well-documented at failing in magnificant ways on such a simple level, while imagining that some level of it can hide UFOs for almost 100 years. MITRE is struggling to do basic assignments for 'Tier 1' sources, so it is hard to imagine some secret cabal related to CVE is actually out t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