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上一页][下一个日期][线程上一页][线程下][日期索引][线程索引]

Re:简化计算纸草案CVE编辑委员会审查

“不完整的修复= =另CVE”操作方式对我是有意义的 代码改变了,大概也和错误 假设也发生了变化,这是有趣的学术和 从教学的角度来看。反复尝试解决一些 有趣的对我来说,使用不同的cf容易遵循 并检查。我相信这是好和乐于助人。额外的保险 和链接会更省数据库基于CVE,或 CWE。
帕斯卡在03/30/2016 08:09点,Kurt Seifried写道:
我认为一件事要记住的是,在高级别上CVE代表“常见的漏洞和风险”,显然是用来跟踪vulns,但另一方面CVE也大量使用跟踪修复、软件更新、工作区,补偿控制,等等。这是搜索结果的一个很好的例子:http://cve.mitre.org/cgi-bin/cvekey.cgi?keyword=incomplete +修复+我不确定我们需要覆盖得超出了“不完整的修复= =另CVE想法/意见吗?——Kurt Seifried——红帽产品安全云PGP A90B F995 7350 148 f 66高炉7554 160 d 4553 7993 e26红帽产品安全联系:secalert@redha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