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CVE编辑部电话会议总结——6月30日,2016年

主教法冠,

当我清点选票,我看到整个列表,我有机会看看董事会的web页面。悲伤的,至少可以说。

我们需要任意分类的个人或公司吗?英特尔是一个工具供应商,主要制造商,很多其他的知名软件供应商之类的东西。

EWA-Canada去年我检查是一个测试实验室和一大堆其他的事情。

不用说,这个页面需要重做。我个人会删除所有任意标题是不准确的。我就按字母顺序列出个人,把他们的信仰在他们的旁边。应该关注的个体,而不是他们现在工作的公司。

此外,让我们除去甲骨文。

肯特Landfield

+ 1.817.637.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