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CVE编辑部电话会议总结——6月30日,2016年

B 2016-07-12 14:05 Landfield,肯特写道:>我们需要任意分类的个人或公司吗?英特尔> >是一个工具供应商,主要生产厂家,很多其他的认可>软件供应商。我想说不,维护分类是昂贵的,而不是有用的,除非我们是认真想表示从特定的类(相关宪章的讨论部分1.3.1-4 ?)。> EWA-Canada去年我检查是一个测试实验室和一大堆其他>的东西。CERT / CC真的不是一个事件反应小组了。>不用说,这个页面需要重做。我个人倒删除>所有的任意标题是不准确的。我就列表> > >旁边个人按字母顺序排列,把他们的关系。应该关注的个体,而不是他们>目前工作的公司。我同意这一点。 - 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