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关于USCYBERCOM

结婚,2016年8月10日12:26点,Landfield,肯特B<kent.b.landfield@intel.com>写道:
我们可以讨论这个膏之前有人吗?

就我个人而言,我不认为我们应该增加董事会成员基于新闻文章。万博下载包让我们看看它,然后如果有意义,这样做。

国际影响通过这样做是什么?我们希望CVE作为全球脆弱性识别手段,而不仅仅是我们。

在这一点上我们没有把自己绑的初步讨论aa这样的组织。我们先有那些……

我个人的看法:美国国防部是一个巨大的消费者的CVE和相关标准(SCAP见证NVD,斯迪格等)。我至少想让某人USCYBERCOMs结束作为联络/通信通道(与美国国防部)并不容易。

肯特Landfield
英特尔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