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新CNA

太棒了,关于OpenSSL的任何词是传统的CNA?

    我们(OpenSSL)还没有要求成为一个。我认为它需要更多
    思想和考虑,因为拥有
    每个仅发布几年CVE的OSS项目都有
    成为CNA的开销。对于Apache来说很有意义(因为ASF安全
    团队是一把雨伞,类似于DWF,与其他数百个
    项目,每个项目都有自己的流程和政策,我们搅动
    很多CVE,以及DWF流程实际上将更多的开销)。

    因此,我打算对冲我们的赌注,继续处理OpenSSL问题
    从红帽CNA池中,等待几个月才能看到什么有意义。

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