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从CEB(FWD)中删除Alan Paller

自4月22日以来,这已经没有得到答复。我个人没有答复,不 清单上的操作。

    这是这里的 *无力决定。MITER拒绝解决这个问题。这是
    非常容易阅读,MITER并没有真正将董事会视为
    重要的身体,我不止一次地私下提出了这件事。
    如果您不能正确地为您的袋鼠法庭备受备受诉讼,那就说明了。

Brian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jericho  To: CVE  Cc: "Sain, Joe",“ Boyle,Stephen V.”日期:2016年4月22日星期五17:30:04 -0500(CDT)主题:请求:关于艾伦·帕勒(Alan Paller)从CEB CVE中删除Alan Paller,他被列为董事会成员[0]:SANS Institute Alan Paller
我一直回到档案中,一直到2000年9月23日,找不到 他一次以任何方式都将其发布到列表中。这包括 不在2012年至2013年对大ID语法变更进行投票。

    因此,他没有担任董事会成员的职责,没有任何价值
    编辑董事会流程,不应该在董事会中担任职位。

    我投票赞成帕勒先生由于不活动而被删除。不仅在那里
    先例,但帕勒先生在语法投票期间显然没有被删除,因为
    其他人是[1]。

布莱恩[0]https://cve.mitre.org/community/board/[1]https://cve.mitre.org/data/board/archives/2014-04/msg000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