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CNA规则公告

正确的。实现规则将得到改善,因为他们和我们学习如何做得更好。特别是关于制裁,我们设想新的、合理的制裁,我们可以将它们添加到列表代表。合理性应该集体决心一样,是可能的。我们的观点是,这些股份在地上是重要的第一步,然后我们从那里建立基于每个人的经验和处理规则。

我们将保持一个工作副本的规则加上反馈接收和调整通过讨论CNA列表和董事会。GitHub似乎是一个好地方让这个副本。

___________________
克里斯Levendis

主教法冠

国土安全系统工程和

发展研究所(HS基准)

(斜方)703-983-2801

(细胞)703-298-8593

clevendis@mitre.org

来自:owner-cve-cna-list@lists.mitre.org [mailto: owner-cve-cna-list@lists.mitre.org]代表Landfield,肯特B
发送:星期五,2016年10月07,一13点
:Kurt Seifried < kseifried@redhat.com >;棺材,克里斯< ccoffin@mitre.org >
答:cve-editorial-board-list < 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cve-cna-list < cve-cna-list@lists.mitre.org >
主题:再保险:CNA规则公告

这是一种提高运营收入…;-)

我认为这里是需要一点经验规则。我同意有几个地方工作是必要的,但这似乎是一个合理的开始。库尔特,这是横切的输入。我希望我们能让别人看看需要更改和/或澄清,以确保它的实用性。我认为这个文件只是一个赌注让我们开始向更多的一致性,同时给我们一个基本改善。

推荐- - - - - -

肯特Landfield

+ 1.817.637.8026

来自:<owner-cve-cna-list@lists.mitre.org代表Kurt Seifried > <kseifried@redhat.com>
日期:2016年10月7日,星期五,上午11:52
:“棺材里,克里斯" <ccoffin@mitre.org>
[...]

关于

修复和制裁的例子包括,但不限于:

· 的发展,培训,指导,或实现使用CNAs的材料;

· CNA员工的再培训;

· 从CNA额外的流程文档和报告;

· 减少可用的CVE id CNA的数量分配一次;

· 拒绝提交;和

· 撤销中央社的地位。

我可以例如征收货币罚款吗?我认为这部分需要更多工作之前正式采用。

在星期五,2016年10月7日14时,棺材,克里斯<ccoffin@mitre.org>写道:

问候,

周一,10月10日,所有的美国应该分配CVE id基于新的CNA规则列出:

<http://cveproject.github.io/docs/cna/CNA%20Rules%20v1.1.docx>

当你使用这些新规则,请分享你可能与其他任何反馈CNA社区和斜接。我们想明白什么是工作,什么不是这样规定程序的改进,以满足这额外的指导和培训可以开发基于我们共同学习。你可以分享你的反馈通过cve-cna-list邮件列表或直接通过CVE僧帽Web表单。

<https://cveform.mitre.org/>

早期评论家所指出的,规则文件没有提供明确的指导如何通知主或者根CNA关于出版物。附录B提供了格式但不提及的方法,这很快就会被纠正。目前有两种可接受的方法发送请求的出版物。第一个是使用上面的web表单,选择选项“通知CVE出版。”这个选项如果你发布一个或者少数几个CVE id,但可能不适合,如果出版大量的CVE id。第二种方法是创建一个文件附录B中概述和邮件文件给我们。我们希望你使用cve@mitre.org解决目前,尽管这在未来可能会改变。

我们打算收集和广泛分享反馈在未来3 - 6个月,所以这些规则仍然有效和电流。如果这个时间框架必须加速基于地面条件,那么它将会根据收到的反馈。

感谢那些在文档的起草提供反馈。我们期待着与CNAs帮助实现这些规则和解决任何问题。

请让我们知道如果你认为这不是时间来实施这些新规则。我们认为它是基于反馈装备加上董事会昨天打电话。

克里斯棺材

CVE团队

红帽产品安全联系:
secalert@redha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