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CNA规则公告

莫尼耶在2016-10-10 05:32,帕斯卡写道:>我同意布莱恩,是有意义有一个ID >规范中的一个缺陷的协议,和多个ID供应商> >用不同的代码库,实现即使他们发生了类似>错误。我认为库尔特的建议交叉引用他们”(这> >相关以下cf: Z / X / Y)“尽管不是必要>会很有帮助。注意的争论的抽象级别,我怀疑除了个人观点,不同的脆弱性分析/管理用例更喜欢不同的抽象。VRDX-SIG首先提出了这个答案,这是一个协议(暂定名称:vxref)脆弱性之间的关系id。https://www.first.org/resources/papers/conf2015/first_2015_-_manion-_uchiyama-_terada_-_vrdx-sig_20150619.pdf所以可以说CVE-X CVE-Y的子集。或类似的。如果一家使用协议,用户可以建立一个图表的id。vxref不仅限于CVE id。的世界里,最低,每年14 k公开的漏洞,来处理不同的抽象或跨一家不仅仅是有用的,它是必要的,除非一个人一家将覆盖整个世界的使用。在我看来,CVE的作用是识别/名称漏洞,并没有进一步。NVD一样,其他下游用户可以基于CVE。当然CVE需要做出抽象的决定并包含足够的信息来减少重复条目。——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