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CNA规则公告

在2016-10-12 01:43 Chandan Nandakumaraiah写道:> >https://github.com/distributedweaknessfiling/DWF-Database-Artifacts/blob/master/JSON-file-format.md> >我认为这应该考虑绿洲TC。> > >协议是基于JSON和可以包含典型的JSON类型,和> >文本、> >并指向其他文件在某些领域(如工件)。长期> >我想找一个更好的方法来连接/嵌入数据(如> > SWID > >在影响)。让我借此机会说:不是用JSON或XML。需要的工具支持。我试着两个手工DWF JSON格式(浏览器中的Javascript编辑器),这是可怕的。YAML也许吗?这将是高兴看到下面的一致努力,或者至少cross-compatible: CVRF v。新的CVE最小可行请求DWF JSON Red Hat / OpenSSL XML NIST / NVD本体VRDX vxref(仅用于参考,不是一个完整的漏洞记录),可能别的东西我忘记最小可行产品和实际用例。——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