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请求vuln文件格式

所以我正式请求代表DWF(我猜CVE自动化集团)副本/ XML格式的例子,它们可以空白或填写的模板(或理想的)的一个副本。我不能评论/考虑/看到你的问题是什么,除非你给我。英特尔已经帮助他们分享他们的电子表格,用于生成数据,我们都知道是非常有用的。

    这是格式的Apache / OpenSSL目前使用(这是通过使用
    样式表生成web页面):

http://httpd.apache.org/security/vulnerabilities-httpd.xmlhttps://www.openssl.org/万博下载包news/vulnerabilities.xml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