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文本发送人员Re: OSS作业吗?

如果我得到一个Apache请求我将它转发给他们,我已经这么做了一堆hackerone相关请求。

在星期一,2016年12月19日13点,Landfield,肯特B<kent.b.landfield@intel.com>写道:
我们能把这到适当的地方吗?如果你有一个与这个决定,董事会积极讨论问题,请问题。没有理由交叉发送每条消息列表。这是一个游泳车道由董事会讨论的议题和面对面会议还讨论了我们在罗克维尔市,在11月。

推荐- - - - - -
肯特Landfield
+ 1.817.637.8026

12/18/16,44点。”owner-cve-cna-list@lists。mitre.org代表耶利哥" <owner-cve-cna-list@lists。mitre.org代表jericho@attrition.org>写道:

参考:

https://www.stevencampbell。信息/ 2016/12 / my-first-cve -2016 - 1000329 - blogphp /

我提交了CVE请求通过横切谁通知我开
源码软件CVE请求现在通过分布式处理
弱点申请之前送到横切列入他们的
数据库。

这将创建一个明显的断开和潜在的重复作业
和混乱,如果研究人员被告知去DWF * * OSS
作业。例如,Apache是一个中央社,有很多开源软件项目,但是
漏洞的软件应该对他们来说,不是DWF。可以斜方
分享目前正在发送的文本?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