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E申请表是失踪的一个很重要的一点

主教法冠,
当前的形式请求CVE ID[1],可能只有一个盒子 为此,使用“附加信息”,但没有提示 问题。错过重要的事情是,当请求 ID,您应该问的ID。

    如我昨天要求一个ID为我的日常工作,我甚至下滑
    思想,它在技术上应该是2016年的一项ID自问题
    发现在12月。等形式不包括任何要求
    一个问题,我没有发生。

    我相信表单需要添加一个框或下拉和请求
    信息,可能与一个一行程序的年如何作业
    工作(即年发现供应商和/或披露,不是
    公开),以更好地跟踪漏洞。

。b [1]https://cveform.mitr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