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文档树

对我来说,这是CVE是的/没有和分裂/合并,换句话说,创建所需的基本训练cf,通常是正确的。如果人们得到这些东西会大大减少我们的工作量。

2017年在星期二,2月7日下午3:04,Adinolfi丹尼尔·R<dadinolfi@mitre.org>写道:

大部分的文件还不存在,但也有一些在草案或出版形式。“引用”的存在,在引号标题。

有人愿意尝试优先级的文件吗?我们讨论了在上次董事会会议。

谢谢。

来自:Kurt Seifried <kseifried@redhat.com>
日期:星期二,2017年1月24日22:06
:“Landfield,肯特B " <kent.b.landfield@intel.com>
答:“Adinolfi Daniel R " <dadinolfi@mitre.org>,cve-editorial-board-list <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主题:再保险:文档树

似乎全面,做医生的存在,还是?

在星期二,2017年1月24日下午,里弗斯,Landfield,肯特B <kent.b.landfield@intel.com>写道:

这可能是一个不错的董事会会议演示和讨论。而有机会更好地了解这种格式和流程在我进一步置评。

推荐- - - - - -

肯特Landfield

+ 1.817.637.8026

来自:<owner-cve-editorial-board -list@lists.mitre.org代表“Adinolfi, Daniel R”> <dadinolfi@mitre.org>
日期:2017年1月24日,星期二,下午比赛
:cve-editorial-board-list <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主题:文档树

问候,

斜方希望董事会的反馈我们的计划提供支持CNA项目所需文档。这些文档是为公众和必须。他们描述CVE CNA程序和有关CNA操作提供指导。

附件是文档树的大纲。这棵树显示了不同的文档之间的关系。它也有每个文档的简要描述。这是一个早期草案文档树,我们将改善外观和清晰的树为公共消费。我们分享这个版本与董事会正在收集你的反馈的过程。

有文档,你感觉是失踪吗?

前3文档基于优先级是什么,在你的意见吗?

根据你的反馈,我们将开发一个时间表完成这些文件的初始版本。对于每个文档,我们将分享大纲与适当的组讨论一个多星期。一旦草案准备审查,审核期将两周,我们将在两周内完成终稿。当完成草案,它将提交董事会批准。

董事会将在董事会审查一般CVE文档本身邮件列表。

文档直接影响CNA操作将审查在cve-cna-list邮件列表。

文档相关的自动化将审查在自动化工作小组邮件列表。

斜方保持文档大师和充当编辑器。这些大师将在GitHub维护。

请让我们知道你是否同意这个过程。我们的目标是完成一个未来几个月的文档数和支撑CNA程序和技术。

谢谢你!

丹尼尔•Adinolfi CISSP

导致网络安全工程师,斜方公司manbetx客户端首页

CVE通信和CNA协调员

电子邮件:<dadinolfi@mitre.org>电话:781-271-5774

红帽产品安全联系:
secalert@redha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