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CVE托管服务

在2017-02-15 15:00,安迪Balinsky (Balinsky)写道:>我觉得最大的好处就是统一讨论一个问题。>如果一个SaaS漏洞被披露,然后学术或在线>讨论想参考脆弱性与特异性>消除歧义从一些类似的漏洞。,我想是>只剩下方面的争论。我不知道这是一个引人注目的>。许多在这个名单上知道,我赞成任何漏洞能够得到CVE ID。漏洞都是抽象的东西,我们需要确定他们能够谈论他们,句号。是的,SaaS,通常没有行动所需的用户或漏洞扫描器。CNA, CERT / CC遵循公司3。认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