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CVE托管服务

我认为这(使用一个离散的、特定的块的vulns服务)是一个有用的中间地带,也许。

我认为一个清晰的区别应该为cf,不能处理除了由服务提供者,基本上,可能是因为我一直跟太多的人来说,cf =审计发现。

us - cert汤姆•米勒

从+ 1-202-631-1915
https://www.us-cert.gov

来自:owner-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代表威廉姆斯,肯
发送:2017年2月25日,星期六,1:53:07
:耶利哥;棺材,克里斯
答:cve-editorial-board-list
主题:再保险:CVE托管服务

或者我们可以保持CVE前缀就分配一个公开定义的
块在线服务,SSN用于映射
领先的3位数的地理区域,或CC公司处理
领导/ BIN 6位数的射程。

使用CVE前缀的所有漏洞,无论是在软件和
在服务中,不一定是一个问题。逻辑上是有意义的
因为它属于一个漏洞识别号码。

问候,
千瓦

< ccoffin@mitre.org > >:棺材,克里斯
> [...]
>
>注。这是来自为数不多的人强
> CNA / CVE前缀分裂和斜方统一都将承受巨大的压力
>。
>

>在星期五,2017年2月24日,棺材,克里斯写道:
>
>:CVE团队讨论了包含托管服务
>:在CVE漏洞程序在多个场合
>:过去。然而,从来没有做出决定如何继续。的CVE
>:董事会称在2月22日包括内容非常丰富和有用的讨论
>:关于这个话题,我们觉得这个话题需要前进。
>:基于哈罗德的有效用例,输入来自其他董事会成员和
>:通过举办提供越来越多的软件
>:服务,CVE团队认为,这些漏洞
>:分配CVE id和我们没有反对在支持这些
》:我们相信仍有决定了什么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