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CVE托管服务

在2017-02-27 00:56,耶利哥写道:>:在这个讨论可以/ CVE是什么意思?>:> CNA / CVE抽象从第一天开始有意义。从历史上看,这是> >董事会投票如果一个问题的CVE任务。这是> >候选人直到董事会投票,或斜接一个执行的决定。>斜方/ CVE >网站实际上显示这些选票的十年。> >如果有两个方案,vuln软件(即CVE的上下文和>目的),对于一个* 10 *……> >你怎么可能问这个讨论可以/ CVE意味着什么?我知道为什么/ CVE存在。这个原因(早期定义的漏洞,候选人、讨论、投票,批准CVE)不匹配今天讨论今天(服务与产品vulns)。这就是为什么我问。 I too am interested in other opinions on 1. tracking service vulns at all and 2. using a new scheme or not. I'm mildly against using a number-space carve-out, seems like this could change frequently enough to cause trouble. DWF==CVE, so DWF in 7 digits isn't quite the same issue. - 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