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日期下][线程:][线程下][日期索引][线程索引]

再保险:CVE托管服务

这是一个一次性的* * * *消费产品,不是安装的软件,提供服务或其他地方使用。给它一个事件或咨询ID,或者将它描述为一种反模式因为类似产品的开发者犯类似错误。然而,我无法看到CVE的相关性。如果所有这些产品来自不同制造商的脆弱由于软件即服务提供,常见的对许多人来说,我会感兴趣。请不要让CVE成一个事件或咨询数据库仅仅因为一个ID会方便。帕斯卡在星期二,2017-02-28在-0700年09:02,Kurt Seifried写道:>另一个失败,可以使用一个标识符的例子:> >https://www.troyhunt.com/data-from-connected-cloudpets-teddy-bears-leaked-and-ransomed-exposing-kids-voice-messages/>https://万博下载包news.ycombinator.com/item?id=13748028> >在很多层面上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简单的操作/安全>失败的声音(默认MongoDB的设置,所以没有身份验证),> >将倾向于表明,他们也有其他问题(如果他们> >简单的事情都办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