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CVE-CNA JSON格式的建议

3/21/17 36点,展台,哈罗德(美联储)写道:>工作组提出的格式可以在>https://github.com/CVEProject/automation-working-group/blob/master/cve_json_schema/DRAFT-JSON-file-format-v4.md>作为结构化格式必须尽快提交CVE信息>有效>的这个建议被接受了。这个部分在今天董事会称:要指定人作为最小的一部分例子吗?我认为是的。指定人目前一个电子邮件地址,它应该是一个CNA的名字吗?我想说也许,有人将电子邮件地址映射到美国。——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