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CVE-CNA JSON格式提案

在17年3月22日下午3:31,Kurt Seifried写道:>因此,DWF将要求分配器,理想情况下,>>“ source”:{sane for Source的相同问题。最低CVE条目中是否需要分配者和源?我真正感兴趣的是谁分配了该条目(如果有问题,可能是负责)和(最合理可用的)源参考。也许我想的是“参考”的单独或特殊情况,或者最低条目必须至少包含一个公共来源“参考”漏洞。- 艺术>在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下午12:52,Art Manion  <mailto:amanion@cert.org>>写道:>>作为最小示例的一部分,是否需要分配者?我>说>是的。>>分配者当前是一个电子邮件地址,应该是CNA名称吗?>我>也许,也许有人将不得不将电子邮件地址映射到> cnas。>>  - 艺术>>>>>>>>  - > kurt seifried> kurt@seifried.org <mailto:kurt@seifrie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