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隐藏的Microsoft CVE,没有答案

在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Carsten Eiram写道::现在已经是6个工作日了,我仍然没有收到:答案。从历史上看,微软否则一直擅长响应:迅速满足此类请求。与Microsoft打交道的最后45天对我也非常令人失望。在与他们联系两次有关随机CVE的联系时,他们在2016年分配了,然后似乎从咨询中删除,然后在1月17日的补丁发布中质疑受影响的产品时,答案不会出现。他们花了几天的时间来邮寄邮件,然后几周进行跟进。在某些情况下,解决问题是一个超过4周的过程。现在,我仍然有两个未偿还的请求,一个CVE与CVE有关。:我很感激Microsoft是否可以阐明这一点。正如Carsten所指出的那样,这是从反应灵敏的微软去年中期至下半年的转变。MSRC内部有些变化。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