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的Microsoft CVE,没有答案

上周,我注意到Microsoft在Chakracore用CVE修复了三个漏洞。这是脉轮的一部分;Microsoft Edge中使用的脚本引擎。

这些是提交:
https://github.com/microsoft/chakracore/commit/9da019424601325A6E6E95E95E6BE0FA03D7D21D21D0B517
https://github.com/microsoft/chakracore/commit/402F3D967C0A905EC5B9CA9C240783D3F2C15724
https://github.com/microsoft/chakracore/commit/065b7978c40ded35c356ced6cd922a40156c9c46

我注意到,即使MS17-007解决了Microsoft Edge漏洞,也没有在最近的Microsoft Security公告中提及三个CVE。

我与MSRC联系以进行澄清,以确定它们是否不会影响MS Edge,Microsoft是否忘记修补MS Edge,或者只是忘记将三个CVE添加到其安全公告中。

现在已经有6个工作日了,我仍然没有收到答案。从历史上看,微软否则一直擅长迅速回应此类请求。

如果Microsoft忘记将这些CVE添加到MS17-007中,那将是快速更新公告的简单问题。如果他们忘记将修复程序包括在MS Edge中,那么他们显然有一个更大的问题(也许这就是他们的无线电沉默的原因)。

如果这些问题不影响MS Edge,则Microsoft似乎不应该分配CVE,除非他们告知作业。显然,半隐藏它们在提交中是有问题的,因为它们不会被覆盖。例子:它们仍然是“保留的”。

无论哪种方式,关于Microsoft首先“隐藏”提交消息中的三个CVE,接下来甚至在询问作业时都无法及时响应CVE董事会成员。

考虑到Microsoft不仅是CNA,而且在该板上也代表了Microsoft,似乎他们需要努力改善其内部流程。

如果微软可以为此提供一些启示,我将不胜感激。

/Cars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