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CVE-CNA JSON格式的建议

首先,一些思想定义。我不确定每个人都说同一种语言。

指定人:组织或个人分配一个ID CVE漏洞。组织可能有也可能没有发现了漏洞。默认情况下,CVE CNA的指定人只要他们使用了CVE ID分配块。DWF导师可能是一个特殊的例外。

来源:组织或个人报告的细节漏洞和请求CVE ID。源报告细节和要求尽管CNA的CVE ID,或者在某些情况下可能是CNA本身如果发现内部。同时,这将匹配的发现者脆弱性。

指定人,斜方已经有了今天这个信息基于提供的细节。我们就没有问题表明最小内的指定人需要的格式。的原因可能包括以下项目符号列表。

- - - - - - 对当前用例的目的,必须与斜方分享JSON数据意味着分配人总是CNA。对吧?

- - - - - - 斜方已经记录的电子邮件地址必须现在,但不会认为它会是非常困难的,必须包括CNA名称和电子邮件在任何提交。

- - - - - - 建议由库尔特,指定人信息可以自动创建为提交CNAs用任何工具

反暴力极端主义的来源也会有趣的获得,但我们可能不总是因为一些可以选择匿名来源。同时,在当前用例CNA提交斜接,我不认为这是一个要求,虽然我当然愿意在他人的意见。我不确定我们想要源电子邮件或名单,因为这可能会难以维护在某些情况下(例如,谁发现了一个漏洞,纠纷等)。

一个想法是,我们可以简单地试图理解源是否影响软件维护人员和其他人。好处请求这些信息将提供一种有效性检查的漏洞及其细节。CNA冠冕,如果提供的漏洞是CNA还有一定程度的信任。而随机研究报告的漏洞的横切web表单可能没有相同级别的信任。想法吗?

艺术:你没事吧,前进,如果我们一定要包括分配人最低JSON格式的一部分吗?

克里斯

来自:owner-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mailto: owner-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代表Kurt Seifried
发送:周三,2017年3月22日还有3点
:马尼恩艺术< amanion@cert.org >
答:展位,哈罗德(美联储)< harold.booth@nist.gov >;cve-editorial-board-list < 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
主题:再保险:CVE-CNA JSON格式的建议

理论上我认为是的,因为:

源是自动创建的,如链中的每个CNA适用他们的来源。

DWF世界至于分配人,我们使用git提交签署和/或签署了JSON文件(这样你可以创建一个JSON文件,坐在被禁运的情况下,然后提交自动化处理),所以它必须签字的人是一个有效的CVE导师(因为我们需要证明它是从哪里来的),所以,数据自动收获/添加到条目(一旦我们得到自动化)。

2017年结婚,3月22日下午1:45,马尼恩艺术<amanion@cert.org>写道:

在3/22/17下午3:31,Kurt Seifried写道:
>所以DWF需要指定人,理想情况下也
>
>“源”:{

同样的问题然后来源。要指定人和源
最低CVE条目吗?

我真正感兴趣的是谁分配条目(和可能
负责任的如果有问题)和(最佳合理可用)
公共参考来源。

也许我想的是一个单独的或特殊情况
“引用”,或者至少条目必须包含至少一个公众
“引用”的脆弱性来源。

——艺术

2017年>结婚,3月22日下午12:52,马尼恩艺术<amanion@cert.org
> < mailto:amanion@cert.org> >中写道:
>
>要指定人作为最小的一部分例子吗?我想说的
>是的。
>
>指定人目前一个电子邮件地址,它应该是一个CNA的名字吗?我
>说也许,有人将电子邮件地址映射到美国。
>
>——艺术
>

>——
> Kurt Seifried
>kurt@seifried.org< mailto:kurt@seifried.org>